卡特★

省城拟卑微人。偏城拟。
搞扩列的话我混邦邦/jo/方舟/東方/术力口,欢迎同好酷盖美女(深情)。

【置顶】自我介绍da★ze

cn:卡特/cater 怎么称呼我都好啦。

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画手。画不算很好看文章也不是很出色。在今后我会好好磨炼我的画技和文笔的。

中心是省城拟。主要是城拟。

因为了解东北与西北地区就主要是这些城市的拟人。而且大多以哈尔滨为中心。毕竟其他的城市不是很深入的了解导致我创作的角色不是很饱满。这需要我后天的学习与查阅来真正的了解这些城市和省份还请各位见谅。

其他的就是科拟了。以后会发一发。科拟中心为地理。其次是理科组物化生。文科组和语数英会少一点。

其他的圈子就是搞扩列的话我混邦邦/jojo/方舟/東方/术力口。

我的说话风格是平时带句点。但是其实我是个自来熟你跟我唠嗑没有关系的!我完全接受!也不用称呼我是老师太太啦。咱们是朋友嘛。希望不要因为我的说话风格让大家不跟我说话ww。

关于这些圈子喜欢的cp:

省拟:黑吉/鲁辽/京津/新藏新/云贵/川渝/陇青

城拟:哈长哈/沈泉/宁杭

科拟:地生/物化物/语英/政历,有时跳槽地历(

我没有什么雷点叭。等到什么气到我我再填。

很高兴认识各位啦——。

评论